close
很現實,很殘酷,這邊我要直接幫你4捨5入,歸納成40歲,因為要提醒妳注意膽固醇。女生朋友的雌性賀爾蒙分泌旺盛在30~39歲。
 
重點是:膽固醇跟雌性賀爾蒙很有關係。

女生40歲之後荷爾蒙會快速的減少,身體容易感受到不適,其中要注意的是總膽固醇容易增加,產生內臟脂肪比率高(變胖)及心血管的問題。

原因就是,雌性賀爾蒙本會抑制低密度膽固醇(壞膽固醇)的增加,而過40歲,荷爾蒙減少所以低密度膽固醇(壞膽固醇)容易上升,而且高密度膽固醇(好膽固醇)漸漸也變少了,這樣讓總膽固醇開始慢慢變高。

當總膽固醇值開始慢慢變高,加上基礎代謝率降低、運動不足、飲食沒控制(甜食、油炸、高熱量),這樣就很容易造成心血管問題或內臟脂肪變多(中廣身材)..等等的問題。

所以,過了35歲,要開始好習慣⋯⋯

過了35歲,飲食就要開始注意均衡營養,可以從飲食中補充植物性荷爾蒙例如:大豆、玉米、燕麥、大麥、黃豆、黑豆、紅豆、青色花椰菜、芹菜、茄子、大蒜、番薯、牛蒡、櫻桃、蘋果、木瓜、熟地、當歸、山藥都含有植物性雌性荷爾蒙。

過了35歲,務必要有規律運動的習慣,不被基礎代謝率降低所影響

過了35歲,務必要補足水分,讓新陳代謝維持好的狀態。

過了35歲,務必要早睡不熬夜,皮膚才會粉嫩有彈性。

過了35歲,飲食一定要注意,要有所節制,不要太放縱高熱量飲食。

新和春本草讓每個人都健康的生活^^v
arrow
arrow

    新和春中藥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