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心血管疾病的問題讓大家都很擔心
日常生活中就必須顧好你的心臟健康
尤其冬天大多為高熱量、重口味食物,搭配健康保健的飲品,顧好心臟吧。
以下是給大家的參考

仙楂
仙楂會降低肝臟HMG-CoA還原酶活性,因此可以降低壞膽固醇產生。
而仙楂含的黃酮類&抗氧化成分,可以擴張血管及加強冠狀動脈血流量,預防心血管疾病。

柳橙汁
新鮮柳橙汁富含有葉酸,可以幫助減少”同半胱胺酸”的在血中的量,同半胱胺酸對心臟來說是一個危險因子。
柳橙汁也含有類黃酮化合物,也可以預防動脈血管阻塞。

玫瑰
性甘、微苦,溫。歸肝、脾經。
壓力情緒是心臟的大敵,玫瑰芳香疏泄,疏肝解鬱,可以行氣解鬱放鬆減壓,降低心臟的負擔。

綠茶
綠茶含有許多抗氧化物,可以減少膽固醇形成,抗衰老又可以維持心血管的健康。

菊花
心情不定,血壓容易因為情緒而昇高。
菊花疏散風熱,平肝明目,清熱解毒,安定神經。是一個簡單又有效的降壓配方。

葡萄汁
新鮮葡萄汁含有超棒的抗氧化物=>花青素
它可以降低膽固醇在血管內堆積,也可增加好的膽固醇,進而保護心臟。

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務必適當適量的飲用,凡事多吃必有害,要記住保健的重點喔。
新和春本草讓每個人都健康的生活^^v

arrow
arrow

    新和春中藥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