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和春本草月子藥膳現在每個月出貨超過250份,而每個月都會有幾位朋友買了坐月子藥膳,出現一些狀況疑問,經過跟同事討論相關了解,這邊跟大家說明,大家一定一定一定要注意^_^

請注意,月子藥膳收到後請(冷藏)或(冷凍)保存,不可以潮濕。每一個包裝上面都有清楚標示產品保存方式,一定要認真看一下喔^0^

我們用的植物性中藥食品原料,都是天然本草根莖子實經過炮製而成,其中枸杞&紅棗都是果實,可以說就是水果。

我們一年比一年挑剔&嚴苛,中藥材原料=>不燻硫磺,不用化學方式處理防腐。

紅棗本身是半熟的果實,已是些許發酵的狀況,天然的枸杞黏性特大且容易出水,當長時間沒有冰或是在潮濕環境一定會加重上述的狀況。

我們的包裝提升密度,非常的密閉,當沒有冰的時候,發酵狀況持續,就會膨脹了><"

有些朋友說,會發酵,就是有菌,那是一定的,這就是食物要經過烹調加熱煮熟的原因,藥膳不是茶包,用的是中藥材原料,而中藥,是不能直接泡來喝,一定要加熱滾過,就是這原因。就像你到菜市場買菜,一定要煮熟來吃是一樣的道理。

以上就是我經常在這邊強調保存方式的原因,絕不是我們的品質變差,我們未來依然會堅持:不使用薰硫磺,不用化學方式處理過的原料。這邊懇請大家一定要配合保存方式,月子藥膳要冷藏或冷凍保存,不可以潮濕。

千萬不要放地下室,那邊溫度較低,但比較潮濕,要避免。

老闆前些日子有說過研發成功了,可避免這狀況,但因為正在原料採購的程序,還沒上線生產,所以,還是請大家配合要嚴謹的面對保存方式。

月子藥膳保存方式    

新和春本草謝謝大家的配合喔^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藥膳 保存
    全站熱搜

    新和春中藥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