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烤肉,先不去探討那年開始,不過烤肉這檔事,老是被拿出來鞭。致癌:1年烤1次肉,應該不會比每天抽菸的人更容易生病。烤肉吃了火大,我說老實話,吃了新和春本草的十全排骨火應該會比較補。有人說會被燙到,那叫=>意外!!!!

我們提供健康資訊,心靈的健康非常重要,不能剝奪我一年一次跟家人好友烤肉的權利^^(心靈上的健康),那我們就聰明的烤,智慧的吃。以下給大家參考^0^

(1)烤肉食材務必準備:洋蔥、青蔥、大蒜、青椒
這幾個食材,都有一個特點,味道濃厚,都是含有許多有機硫化物,能夠幫助體內排除致癌物質的酵素活性增加,而且可以輔助身體抵抗有害物質侵入,所以請跟著其它肉類一起烤吧。(洋蔥還可以幫助心血管的通暢)

(2)準備一盆健康新鮮高麗菜、萵苣搭配食用
生菜搭配烤肉的口感,超美味,重點還可以平衡健康,高麗菜營養豐富,它含有有大量的膳食纖維,能有效的幫助腸胃蠕動(消化),且可以預防腎臟病,動脈硬化,通通都是對應烤肉的熱量、鹹、油。

(3)請搭配無糖飲料
這點務必要做到,含糖的飲料:汽水、可樂、甜飲,熱量超高,且吃了太多的糖份,會飲響肝臟排毒功能。喝水、綠茶、無糖青草茶、油切茶、烏龍茶~等等,都可以幫助身體對抗過多的熱量及平衡食物的性質。

(4)避免肉類的油脂滴到木炭產生的煙
當油脂滴到木炭,會產生懸浮微粒及PAH(治癌物),所以請選用低脂的肉類,場地務必通風,一般都會建議,若是用木炭烤,烤肉網上面可以鋪鋁箔紙,防止油脂滴入。

(5)外面買的烤肉醬請稀釋再稀釋
一般的烤肉醬都重口味,含鈉量很高。其實烤肉不需要一直塗的,可以採用先烤,最後再塗上烤肉醬。現代人講求口感,很多食物原味最好吃,烤好後,灑一點點點的鹽(或胡椒鹽),就很棒的喔。

新和春本草
我們有提供自有品牌的漢方家庭廚房料理用品,給您最棒的搭配

【↓↓賣場連結↓↓】
超讚胡椒鹽 ~提味一級棒~
青草茶  ~清涼解渴、降火氣~
紫蘇酸梅湯 ~生津止渴。幫助消化~
油切美體茶  ~吃太多的好幫手~
享受複方養生膠囊】+【超輕鬆複方養生膠囊】+【油切美體茶】強效組合

arrow
arrow

    新和春中藥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