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585555555.jpg

懷孕之後,很多新手媽媽很緊張,這個不能吃,那個不敢吃。其實,正常來說,一般飲食沒有什麼一點點都不能碰(除非你的體質經過醫生檢查很特殊),真的不能吃大多都會提醒。

有人會提醒妳說,滷包是中藥,懷孕媽媽不能吃,我們是用滷包料理不是吞那包滷包,況且真吞了也沒事。

重點不在質,在量。例如四神湯裏面有薏仁,都會標註:懷孕媽媽不能吃,但是1把跟吃幾顆是不一樣的,有些媽媽不小心吃了,喝了湯,一點問題也沒有。

這邊不是教大家冒險,而是釐清飲食的量才是影響的關鍵。

另一個就是哺乳媽媽,很多媽媽會很緊張,怕退奶,這個不吃,那個不敢吃,實話是=>退奶一點也不容易。真的想退奶,想盡方法,還是源源不絕。

一般生活飲食的影響,重點還是吃的量。喝一杯水很健康,一次喝1000杯水可能會出人命。所以別緊張,均衡不多量,都可以吃的。

#飲食均衡適量

#凡事物多吃必有害

#不要多吃就沒問題

arrow
arrow

    新和春中藥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