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春的香料好味秘密之一。胡椒鹽配方有一個成份是花椒
那有甚麼特殊,在超市也買到花椒??
來來來,花椒有不同品種,我們用的是照片中的”大紅袍花椒”。

這名字看起來很有戰力呀!!
沒錯,為了拍照,剛剛我打開一包全新又很難開的大紅袍花椒,打開後出現了一股很香很濃裕的…花椒味(不然咧??)
不小心吸了一口,鼻子嘴巴就麻掉,還出現幻覺
對不起,我深深感覺我再瞎扯下去我的工作會不保。
(鼻子嘴巴麻掉,還出現幻覺純屬瞎扯,請勿相信)^0^

重點就是這味道很香很濃郁,就是因為原料新鮮啊!!!!!
看看我實拍的花椒顏色,亮實帶豔,香麻口感超濃郁
做出來的產品當然極讚^_^
我們的胡椒鹽、香辣胡椒鹽、滷包、茶葉蛋滷包有用到,大家一定要試看看。
2015-9-17 大紅袍花椒相關產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和春中藥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