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期,別鬧了】
今天我又聽到了一個老公說:她那個來,會痛~脾氣有夠差的,不知道那邊惹到她了。

我跟他說:你想一下,你手指頭被鐵鎚打到,然後家人還無視你的痛一直說=爸爸幫我這個,幫我那個,我想你的心情應該不好吧。

女生月經來的時候,是子宮內膜在剝落,想一下,你的手指頭被刀割到,然後血要流5天才會停,很辛苦吧。

所以再提醒一下:痛經不是理所當然的。 當生理週期有不舒服,就要開始調整。

生理期的痛,幾乎都是神經性的痛,等到嚴重,再調整都變得困難了。

女生也要有自覺,15歲/20歲/25歲....體質一直再改變。

不要認為年輕無所謂,因為妳不知道哪時候會突然大改變。

今天的果絕對是昨天的因造成的。熬夜 / 冰冷不節制 / 不運動 / 亂節食 ....都是因,一定一定要注意的^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理期 疼痛
    全站熱搜

    新和春中藥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