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春本草的頂級月子藥膳系列,感謝全世界媽媽持續的關注。
有關月子藥膳坐月子的資訊,我們的部落格有很多文章可以爬文。

這邊寫篇給新手媽媽或是想用我們產品坐月子的朋友們簡單的了解一下。
我用最熱賣的頂級套餐一當範例
頂級月子藥膳套餐一裏面有:(1)頂級月子藥膳30天(包)、(2)媽媽月子茶、(3)熬煮式生化茶、(4)月子沐浴包。贈送一瓶漢方爽身粉

首先,在坐月子期間三餐只要一般的日常飲食(主食、蔬果均衡營養)即可
建議哺乳媽媽每天多500大卡的熱量

(1)頂級月子藥膳:1天1包,按編號順序,加水及食材就可以燉煮。
生產住院期間若方便就可以開始,基本以出院後開始使用即可。
燉好的湯量約5碗(1200cc),可分2~3餐當天吃完。(很美味啊!!)
搭配三餐日常飲食,每天多一鍋美味的月子藥膳湯補品
這樣就可以輕鬆的坐好月子。坐月子需要多休息,省下1分鐘就多1分鐘可以休息。

(2)媽媽月子茶:哺乳媽媽月子茶或媽媽月子茶(2選1),在生產住院期間即可飲用,1天1包。
(3)熬煮式生化茶:一共7天(包),出院後開始使用即可。
(4)月子沐浴包:產後自由彈性使用,月子期間以擦澡為基本原則。

使用的時程可以參考圖片所示 ↓ ↓ ↓ ↓
所有的產品包裝上面都有詳細的標準燉煮使用方法(超簡單)
用瓦斯爐、電磁爐、大同電鍋..等等皆可,而食材可以自由的改變調整
1歲以上的家人也可以一起分享食用喔

2015-5-27 月子藥膳的食用時間  

新和春本草是漢方坐月子的專家^^v

arrow
arrow

    新和春中藥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