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讓人很放鬆,但是有些人過完年都產生了悔恨^^~後悔大魚大肉大零食,變成脂肪存起來。其實簡單幾個小動作"早慢小喝清熱",就可以預防喔。

要早:
早睡早起吃早餐,規律有助消化,亦可防止餐與餐之間時間太近,太密集的飲食容易引起腸胃消化不良,早餐一定要吃,而且要真正的吃早餐(8點前吃)。

要慢:
請慢慢的吃,慢慢吃可以品嚐美食的好滋味,更能讓食物好好的消化,吃的太快容易吃的過量卻不自知,所以慢慢的吃。

要喝:
請補充足夠的水分,水是最好的飲品。而含有仙楂、綠茶、決明子、洛神花、菊花、青草茶類..等等成分退火氣&解油膩的"無糖飲品",都是能加強輔助。

要小:
單一食物份量要小,小量的吃可多樣的品嚐,也可控制穩定吃下去的量,讓慢慢吃更能發揮更好的控制效果。

要清:
三餐都精緻,精緻的食物不小心都是高熱量,一定要搭配清淡的飲食,蔬菜、清湯,能填飽也能免除攝取過多的熱量。

要溫:
不要吃喝太多冰冰冷冷的食物,平溫熱是最好的飲食搭配。搭配的飲品,涼或溫熱都好,不要喝太冰的就可以。

放假輕鬆,作息還是要規律。晚睡熬夜火氣大,加上飲食沒控制,都會讓身體出現更多的脂肪,希望大家能夠健康的過好年喔。

新和春本草讓每個人都健康的生活^^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年 減重 熱量
    全站熱搜

    新和春中藥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