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花了很多時間在使用大腦,晚上一定要好好的睡覺恢復,不要熬夜是最重要的。
生活中,大腦會遇到許多挑戰,我們簡單的用水果就可以幫助輔助恢復喔。

大腦過度使用吃蘋果
蘋果是最好的輔助水果,蘋果有幫助記憶的效果,蘋果含鋅,鋅可以幫助大腦記憶力,也可以幫助腦內神經連結,讓大腦得到恢復。

恢復活化大腦吃龍眼
遇到連續加班&唸書,吃點龍眼(干)可以快速的恢復體力,讓頭腦思緒敏捷,讓大腦開竅靈光,不過龍眼燥熱,要注意不要過度食用。

修補大腦細胞吃番茄
睡眠不足,失眠,對大腦細胞是傷害的,這時候吃紅番茄吧,番茄裡面的茄紅素能夠恢復修復受傷的腦細胞,讓大腦不會鈍鈍的。建議食用煮過的番茄,效果會更好(例如番茄蔬菜湯)。

安定大腦情緒吃桃子
當事情一多,心情急躁,無名的火上來情緒會不穩,這時候休息一下吧,吃顆桃子,桃子可以安神、穩定情緒。P.S:也可以幫助解除便秘^^

再次提醒,睡眠很重要,睡的足,睡得好可以讓你的大腦得到最充分的恢復,不要熬夜傷害大腦喔。

新和春本草讓每個人都健康的生活^^v
arrow
arrow

    新和春中藥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