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要跑^_^,請看下去,一起幫助你的親愛另一半,維持健康的身體。

 女生有生理痛、有血塊就是不對,不要視為理所當然,而體質的形成也不是一天就造成,有異常一定要去看醫生,生活習慣做點改善一定會讓妳保持健康的。

 這邊簡單聊聊生理期經常出現的狀況~~

 (1)生理期滴滴答答的的時間拖好久
 這種體質,大部分偏熱,不管心理或生理火氣容易大,要注意,避免過度的補,避免燒烤油炸的飲食,晚上就不要熬夜了。生理期後適合平涼補

(2)生理期結束乾淨了,過沒多久又來一點
 部份有這樣狀況的人,生活工作壓力大,無法適當的排解,產生陰虛,有內分泌失調的狀況,建議適當的放鬆,要有固定的運動習慣,避免情緒起伏過大。生理期後適合滋陰平補

(3)生理期都提早來,開始都只有些許一點點
 有時候經血顏色暗,有時候出現血塊。通常這樣的狀況,是吃了太多涼性冷性的飲食,身體較虛,生理期悶痛。建議要避開涼冷的飲食,生理期來的時候可以補點低濃度的活血溫經方,而生理期後適合溫補

 不管男生或女生都要知道,生理期失調是讓人很傷腦筋的事,所以觀察一下(妳自己),或(你的另一半),是不是有不恰當的生活習慣,一定要好好的改善調整喔。

 新和春本草讓每個人都健康的生活^^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理期 四物飲
    全站熱搜

    新和春中藥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