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質變不好,大多是讓長期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所改變~
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就恢復正常,保健品及運動是協助輔助~

但很多人會問同一種類型的問題,店家您好,請問…=>
我不喜歡運動,喜歡吃美食無法抗拒,請推薦減重的產品
我常熬夜喝酒,喜歡吃重口味的飲食,請推薦保肝的產品
我三餐不定時,又習慣了這樣的生活,請推薦健胃的產品

建議:請先把生活飲食習慣正常化,有時候只要生活飲食習慣正常,身體就開始健康了。

很多人買了保健身體的產品,結果使用者變成:我有吃保肝的產品,所以熬夜喝酒還OK啦。
沒關係我有在吃減重食品,喝個全糖飲料還OK啦。吃健胃食品,三餐確依然不定時。

請記住,生活習慣跟飲食習慣才是健康的根源,任何額外的補充都是調合輔助、調整體質、幫助維持或補身體不足的地方。

若持續不好的生活&飲食習慣,吃營養保健品,只有原地踏步的效果。

新和春本草讓每個人都健康的生活^^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習慣 體質 健康
    全站熱搜

    新和春中藥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