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一份2013秋天出刊的報告,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0^

全球中草藥產業中,美國市場占有極大的比率,當然要來參考了解一下他們的狀況。

2012年美國中草藥草本營養食品的整體市場,依然是比2011年成長5.5%,連續9年的正成長。2012年的規模約是1600億臺幣。

這市場報告,針對的是美國主要的銷售通路,一般食品(超市、量販)、藥品(專業藥店)跟大眾市場。

其中原本主流草本產品是衰退的,例如第一名的cranberry(蔓越莓)類的是衰退
甚至第四名的大豆製品(卵磷脂..等等)也衰退了24%,不過在其它類別的加持下,整體市場還是成長5.5%。

這樣看起來,可以解讀,應該是市場上產品的多元化及新素材的投入,讓整體市場能再有發展的空間,例如大蒜的產品
前幾年,以為美國市場飽和了,2012居然衝上來占了第二名,只輸給蔓越莓
傳統的產品有效果,還是可以收到青睞。

2012年美國中草藥市場規模統計2013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和春中藥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