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臺灣,洗腎的原發原因第一名就是糖尿病
當被確認是糖尿病時,真的很麻煩,必須終身服藥控制
且可能會引發腎臟、視網膜、心血管病的併發症,嚴重導致死亡。
男士們請注意,糖尿病很容易會=>有勃起困難,勃起硬度不足,勃起時快速消軟。

糖尿病主要是體內的胰島素分泌不足、或胰島素分泌作用不良,引起醣類、蛋白質、脂肪..代謝異常。

而造成糖尿病有一項重要因素:壓力過勞

先知道一件事:腎上腺素會抑制抗胰島素防止血糖過低

(1)壓力過大咬牙硬撐
 生活工作壓力大,在不得不承擔之下,忍住壓力硬撐,這時候,腎上腺素會分泌旺盛多,這時候就會讓胰島素阻抗變的很大。

(2)過勞壓力
 長期的過勞壓力會讓自律神經失調,尤其壓力讓腸胃功能降低,附近的神經失調,讓胰臟循環變差,影響到分泌胰島素的功能。
 身體對所分泌的胰島素愈來愈不敏感時,稱為胰島素阻抗,這時候需要分泌更多胰島素來彌補。
 為了應付血糖,身體會強制胰臟β細胞製造分泌更多的胰島素來控制,這樣的狀態不斷的循環,胰臟長期是高分泌胰島素的狀況,身體器官代謝速度會變得很慢。
 當身體器官代謝速度會變得很慢就很容易出現:動脈血管老化、心臟病、中風、血壓高、三酸甘油脂高...等等的狀況。

所以,一定要重視壓力過勞的狀況
適當的放鬆,不要熬夜,睡眠充足,不過度的透支體力,保健養生的飲食,保有運動習慣。
自行遠離糖尿病因子,自然就不用擔心了。

新和春讓每個人都健康的生活^^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壓力 過勞 糖尿病
    全站熱搜

    新和春中藥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