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家好,我是新和春本草負責人,這麼多年來,很感激有大家的支持鼓勵,讓我對能夠不斷的提升專業品牌及服務品質,隨著公司成長,伙伴們的加入讓我有更多揮灑的空間,謝謝伙伴們的付出,謝謝。

跨國業務持續成長,不斷的貫徹我們的價值之一:熱情,我們用熱情服務。跨國寄送,長久以來用了【~先出貨再收費~】這個機制,我們相信熱誠互動是信賴的開端,至今我們始終如一的熱情服務。

很多朋友訂購,有眾多訂單來信急件,我們二話不說,絕對先處理寄出。跟我們聯絡過的朋友都知道,我們的服務只能用"誠心真意"來形容。但是,先出貨再收費這機制,從2010年開始漸漸的出現了問題,也打擊到伙伴們的士氣。

去年,2012年1月至2013年2月,累積已經超過17件已收貨確認,卻無付款的狀況。持續的連絡確認後,發生了:電話已成空號、電話無人接聽、已連絡上但還是無付款等等,相關的問題

或許還有期待,在農曆過年前,負責人員一連串的聯絡請款,觀察了農曆過年前是否有正常回收款項,結果還是沒有改變。這一段時間我深思熟慮這項長期以來的措施,我們依然堅持要熱情對待每一個人,但在經營的層次面上,必須要改變這項制度規則以維持經營長久。
謝謝你們以禮對待新和春本草,為了你們的公平,為了品質提升,為了熱情旺盛,為了信任長久,我們即將改變這個措施。8年前我制定的方式,這幾年我堅持繼續沿用,現在也必須由我親自跟大家說明:我們即將改變跨國購買先出貨再收費這個方式。

細項相關及執行,這幾天會由網路小編跟大家說明,並同步的公告在各通路版面,謝謝你們的長久支持,感激你們的誠心,能服務你們,是我的榮幸,在粉絲團看到好多老朋友,讓我想起一開始由yahoo拍賣開啟的路程,點點滴滴的回憶^_^

祝大家:健康喜樂多一點、八方如意萬事圓。

新和春本草 負責人 敬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國購買
    全站熱搜

    新和春中藥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